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确的引领,美好的开始

2017-11-06 09:4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地铁  智燕玲

“狼的生存,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地创造生存空间;狼的团体,就是在充满争斗的对手中组织强大的团队力量;狼的智慧,就是在强者之列不断竞争、超越”,这是成都地铁项目部施工现场的一副宣传标语。这也是成都地铁项目的管理理念。

今日,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组织各项目,针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由项目经理发表管理思路。各项目负责人各抒己见,不同的思路不同的管理理念。成都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刘建华是这样说的:结合十九大,成都地铁项目部将做到月有指标,周有安排,日有落实,确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思路:“争四变、达五有、落实四化、实现三个提高”。四变: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转变,分散管理向集中管理转变,被动服从向主观影响转变,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达五有:岗位有职责,工作有程序,管理有标准,考核有制度,措施有效果;落实四化:队伍稳定化、工作程序化、管理标准化、考核制度化;实现三提高:提高整体队伍素质,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就是这样一位领导,这就是他的管理思路和理念,他要打造一个像狼群一样的团队。

成都地铁项目自2016年3月进场,2017年3月正式开工,一直都是奔着扎根成都,建功地铁的终极目标奋斗的,因为我们有“领头狼”一样的指路人,狼群一样的团队和不达目标不放弃的精神。我们相信,我们会在这样一个团队的带领下建设出高品质的成都地铁。

(成都地铁  智燕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