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6 09:4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祁正平

(成都地铁 祁正平讯)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翻开新的一页。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全体员工欢欣鼓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成都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迅即开展了交流和讨论。连日来,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重点学习和专题学习相结合,组织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促使项目广大员工对十九大精神学透吃透。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紧贴民生、体现担当,深深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奋发工作的使命感,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在集中学习会上,T3T4站党支部书记祁正平结合十九大召开以来自身的学习体会向与会人员宣贯会议精神。通过对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思想形成背景、新时代党的基本方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关要求,新时期党建总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对新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一宗旨向与会人员进行传达;结合党支部党建工作,从中国共产党的制度先进性、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国家繁荣富强、反腐败斗争及中华民族五千年传承等方面各位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我们一定要用十九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来,为‘中国梦’担当国企责任。”

“听完十九大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把做好各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自已作为一名普通的建设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观看完十九大开幕盛况,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骄傲我是名共产党员,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新思想和新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按照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学习和专题学习相结合,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是以学促做、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融入项目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做好工区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