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2017-11-05 21: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11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召开“学习十九大,搞好在建项目”座谈会,组织项目全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项目开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座谈会。郑成业 摄.jpg

座谈会首先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二十四个关键词以及党章新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宣贯。项目全员结合项目实际,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新形势下党的新要求进行了学习并交流心得与体会。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研讨,项目全体党员将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老带新”的模式,让新员工在理论和实战结合的环境下快速提升自我,承担起“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的责任与使命。另一方面,结合十九大精神,贵阳项目将加强对项目的亮点进行宣传和展示,切实保证思想工作与施工生产同步进行。(郑成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