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和谐拆迁暖民心

2017-11-05 21: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自2014年10月份启动以来,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与下属多个村庄加强沟通,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征地协调工作力度。同时以进度为重点,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抢时间、保质量、抓安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征拆工作突破了一个个难关,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战果。

项目部高度重视,将拆迁工作列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多次召开了征地拆迁动员会及专题会议,层层动员,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力以赴支持征地拆迁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征拆工作的顺利进行。

进场以来,项目部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白天深入各村,了解村民的想法和动向,晚上召开专题会,分析研究制定第二天工作、方案、措施、提出解决的办法。同时同时征拆人员以及劳务作业人员,尊重、遵守当地的风土民情和乡规习俗,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生活,为施工生产创造良好环境。每到一处,尊重当地各级领导,主动协调关系,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做到谦虚谨慎、主动热情,处理好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事。

杭黄项目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是协调员,都在努力做好杭黄铁路建设的宣传和与老百姓的沟通协调工作,特别是各分部、架子队在与当地居民打交道时诚恳、知礼,遇到问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时刻以“和谐”为理念,坚持文明施工,以谦虚的态度让老百姓接受、认可,达到和谐共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