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马店站改工程最后一组硬横梁架设完成

2017-11-05 12: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11月1日,驻马店站改工程最后一组硬横梁架设完成,标志着驻马店站改项目电气化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今年5月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进驻京广线驻马店站改项目现场,积极配合接触网作业队的工友们进行立杆、放线、更换硬横梁等工作。有了轨行机械设备的辅助,驻马店站改的接触网改造工程高效安全地开展起来。机械班和接触网班的大伙儿一起同甘共苦,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在夏季6、7、8三个月的炎炎酷暑里加班加点,抢工赶工。在第一机械队和接触网作业队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站改项目的硬横梁更换工作比原计划提前完成,为确保驻马店火车站在12月19日顺利通车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博宇)

11月1日,驻马店站改工程最后一组硬横梁架设完成——张博宇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