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十九大 做示范性工程 济青在行动

2017-11-05 11: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焕炀、魏小娟

11月2日晚济青高铁接触网七工区,开展“学习十九大,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推荐会”主体活动,第四项目分公司党委书记马超峰、工区经理张炜及工区员工共同参加。马书记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以来各地、各单位对十九大的学习热情,并深入的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分析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央提出要使国企成为六种“力量”;近年来我国的综合实力不断强盛,我国的铁路建设国际一流,高铁建设可以傲视群雄,全球第一,不管是运营里程还是运营时速;文化走出去,向外国输出文化软实力,也是重要标识之一,同时国防力量也是显著提升,打造现代化国防力量,让中国人的腰板挺的更直,更佳自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中提出“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马书记强调,“要把十九大的内容变成自己的东西,运用到生产实际中来指导我们以后的工作。示范性工程的要求就是把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把党的指导思想与工程实际相结合,做到不抢工,不返工,做到安全第一,精品优质。今年是公司困难时期,也是第四项目分公司的困难时期,越是困难越要坚持,要团结,等我们咬牙挺过这个阶段,让我们撸起袖子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平齐线我们做的不错,在济青,也要打造四分公司的名声。”

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讲话结束,掌上齐鸣,能看的出,书记讲到了大家的心里,大家对书记的讲话都身有感触。

图为:<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三公司第四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马超峰讲话 周焕炀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