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脑主人去哪了?随州铁警办法多

2017-11-05 11: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11月4日14时许,D5238次列车放行后,宽敞的随州车站二楼候车大厅中区空无几人,一个黑色背包独自放在绿色座椅上十分显眼,但主人却不知道去哪了。14时20分,随州车站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这个背包后,交给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高春保。

高春保打开背包检查,发现包内除了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键盘和一把雨伞外,没有任何电脑主人的信息。他通知车站广播室播放认领启事,半个多小时过去了,电脑主人仍然没有出现。高春保又调取视频回放,发现电脑主人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已经进站乘车离开随州。

没有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小伙子的姓名,这难不倒热心的随州铁警。高春保试着启动电脑,登陆电脑主人的QQ,从一位QQ 好友那里获得了电脑主人的联系方式,终于联系上电脑主人。原来电脑主人是河南省舞钢市的任先生,任先生在某公司随州分公司工作,因工作调动乘当天的D5238次列车前往武汉报到,由于携带行李较多,进站时将装有价值4500元笔记本电脑的提包遗忘,自己还不知道。得知电脑被随州铁警拾到并费尽周折才联系上他的情况后,任先生对随州铁警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在核实了任先生的身份后,任先生委托随州的朋友于17时到随州车站派出所将电脑领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