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5 11: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4日下午,郑万项目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项目经理、书记柴学宗与大家共同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全文,柴学宗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柴学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纳入支部学习计划和个人自学的重点内容,学深悟透,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项目部各项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全面建设郑万铁路提供有力的保障。

15098520486980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