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多举措展开冬季大干攻势

2017-11-05 11: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11月3日上午,杭黄项目部负责人率领有关部室人员和分部深入现场办公,梳理剩余工程量并召开施工推进座谈会,部署动员,要求各单位再接再厉,全面展开防护工程施工,确保年底防护工程全部完成,同时迅速展开行动多举措展开冬季大干攻势。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着主体工程的完工,防护工程施工成为了杭黄项目部当前施工的重中之重。杭黄项目整个管段防护工程量还很大,要求12月底前完成,目标已定,时间紧张,压力巨大,全员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大干快上。

二是梳理剩余工程,安排部署施工。项目部组织工程部、计划合同部、安质部等部室深入现场,从标头至标尾逐段清理剩余工程量,全面掌握,做到心中有数,定期组织各分部、各架子队召开施工分析会,找问题,定措施,编制节点工期,明确责任人,按节点考核。

三是组织观摩,交流经验,促进现场施工。项目部管段防护工程段落多,有的地方施工工艺简单有效,有的地方内实外美。为了更好地指导现场施工,项目部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到各工点观摩学习。做得不好的工点,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怎样组织整改;做得好的工点,技术人员现场介绍施工工艺和经验,相互交流学习。要求全体技术人员及时做好现场技术交底和指导,加强施工过程控制,附属工程与主体工程一样对待,严抓严控,规范施工保质量。(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