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立客车采暖期“病历档案”

2017-11-04 13: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鹏

(王志鹏)近日,太原车辆段全面做好冬季89组运用客车的采暖准备工作。该段成立点火采暖交接领导组、检查组、专项处理组、应急处置组等6个客车点火采暖工作组,对客车电采暖装置、燃煤锅炉水路管系等采暖设备设施进行综合“体检”。他们以整治燃煤锅炉采暖管系跑、冒、滴、漏问题和排除电采暖装置电器元件老化、绝缘不良等故障为重点,对影响客车采暖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为客车建立采暖期“病历档案”,并抽调业务骨干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不让一辆客车“带脖上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