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21号线供变电系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7-11-04 08: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21号线供变电系统工程1标,经过近7个月的努力奋战,于10月24日顺利通过专家验收组的竣工验收,为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武汉地铁21号线工程途经武汉市江岸、黄陂和新洲3个区,线路全长34.98公里。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武汉地铁21号线项目部主要负责后湖大道站至沙口站(含)供电系统工程的施工,有正线约20公里、车站10座、1个停车常全线设电力监控系统及防迷流系统。

此次验收由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验收小组实地查验了工程质量,听取了施工单位竣工报告、监理单位质量评价报告、设计单位质量检查报告、建设单位竣工报告以及预验收问题整改回复,并审查了竣工资料,一致认为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了相关规范、标准强制性条文要求,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合格,外观质量符合规范要求,实体质量检测合格,满足设计功能要求,竣工资料齐全、完整,可以通过竣工验收。

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站前站后各专业交叉作业、物资设备供应紧张、运输及吊装困难等不利条件下,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按照设计标准,严密管控、超前谋划,不怕困难、按照节点工期顺利完成竣工验收,为南方公司在武汉地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冯永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