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沈阳枢纽工程箱梁预制任务完成

2017-11-04 07: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0日12时,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入模的完成,由中国中铁九局集团路桥分公司于洪制梁场承建的京沈客专沈阳枢纽工程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于洪制梁场承担了京沈客专沈阳枢纽工程70孔箱梁预制、架设任务。由于丁香特大桥最小曲线半径为800米,因此70榀简支箱梁中32米通用梁片仅18榀,其余52榀均为长短不同的异型梁片,尤其16米异型箱梁为国内首次预制,箱内最矮处仅600毫米。制梁场位于沈阳市丁香湖风景区内,紧临秦沈线等既有线施工,高空俯瞰是一个占地面积仅43.35亩的三角地带,具有建设工期长、施工总量孝场址设置特殊、安全风险高、梁片型号多、质量要求高等特点。

进场以来,该制梁场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标准化施工为标准,以梁体内实外美为目标,主动出击,科学组织,组建了精锐的人才队伍,制定了详细的管理制度,确保了制梁场各项工作有序可控。他们出台了细致的操作规程,钢筋制作、绑扎、模板安装及浇筑混凝土各项工序分工明确,确保了生产的梁片内实外美、尺寸标准、一次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