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贵铁路白杨林高瓦斯隧道贯通

2017-11-04 07: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4日22时30分,经过1212天的艰苦奋战,中国中铁二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成贵铁路白杨林隧道顺利贯通,较业主调整施组提前20天。

白杨林隧道全长1780米,为单洞双线隧道,有煤与瓦斯突出风险,洞身主要穿越龙潭组煤系地层及岩溶强烈发育地段。施工过程中要通过4条断层、3个大型溶洞,6次穿越煤层,具有施工安全风险极高、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的特点。白杨林隧道是成贵铁路极高风险隧道之一,也是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白杨林隧道的安全贯通,标志着中铁二局集团二公司成贵铁路项目部管段内3座高瓦斯、高风险隧道全部安全贯通。

进场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以技术为龙头、安全为前提、制度为抓手,以防瓦斯战岩溶为控制重点,狠抓施工安全,确保了该隧道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

白杨林隧道的安全顺利贯通,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