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授课强基础

2017-11-03 18: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艺轩

(孙艺轩)近日,为提高高铁技术条件下的岗位适应能力、规范各级干部安全管理行为,白城供电段组织举办了接触网专业基础补强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段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全体干部、各车间的安全履职干部,劳人科相关负责人做开班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该段邀请沈阳铁路局调度所供电调度主任丁铁宝讲解牵引供电设备故障判断、故障信息传递、故障速报填写等专业知识,邀请吉林供电段双吉车间副主任李凯讲解接触网维修计划制订等相关知识,邀请长春供电段调度分析室工程师李亮讲解弓网检测考核评价等相关知识,邀请吉林供电段高铁供电科工程师陈东讲解接触网专业工程建设方面的知识。对于学员课上没听懂、没弄会以及现场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讲师会面对面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