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立重点工作周广播平台

2017-11-03 18: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赵骞)日前,侯马北车辆段充分利用废弃音响设备,自行购置其他辅助工具,建立动态检车中心重点工作周广播平台,广播内容包括党建工作、文件学习、预警故障、近期卡控重点等,采用管理人员、各班组工长宣讲以及电脑自动有声朗读的形式进行播放。他们还在工长机位安装广播话筒,对重要文件和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二次宣传,让职工强化记忆和学习,更好地掌握相关技能要求。得益于工作周广播平台的优势,管理制度、工作要求等指令可迅速传达给相关人员,极大提高了动态检车中心的工作速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