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接力找到孩子

2017-11-03 18: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秉瑞

(颜秉瑞)近日,济南客运段K8288/8287次列车长王宁收到一封感谢信,写感谢信的旅客是山东平邑的陈女士。

原来,国庆中秋假期,陈女士独自带领不满7岁的儿子外出旅游。陈女士母子俩10月5日晚从外地赶到日照,准备乘坐10月6日凌晨由日照站发车的K8288次列车回家。

10月6日凌晨,陈女士带着儿子顺利登上K8288次列车。在整理随身携带的物品时,陈女士发现自己的手机充电宝落在了离火车站不远的酒店里。她看了一下时间,还有12分钟发车,感觉跑回酒店取手机充电宝还来得及。简单和儿子说明原因后,陈女士立马起身下车奔向酒店。

陈女士匆匆带着手机充电宝返回日照站进站口时,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列车已开动,检票口已关闭。看到这些,陈女士的情绪几乎失控。

刚办理完发车手续的日照站客运值班员唐琪看到陈女士的异常表现,迅速上前了解情况,一边安抚她,一边打电话给K8288次列车长王宁。

王宁接到求助电话后,立马组织人员到车厢寻找。在3号车厢,一个小男孩正心神不宁地四处寻找着什么。“小朋友你好,是在找妈妈吗?”陈女士的儿子使劲点了点头。王宁把孩子和行李带到了餐车照看。

孩子找到了!听到消息后,陈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随后,王宁在平邑站把孩子交给了前来接站的陈女士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