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教育提升职工全年防灾安全意识

2017-11-03 17: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虽然西安铁路局今年于10月31日24时后下汛了,而该局安康机务段没有因下汛有丝毫松懈,反而在全段掀起了“全年防灾安全意识教育”热潮,进一步深化落实“全员、全年、全方位”防灾。

该段首先决定2017年11月为集中宣传培训月,在全段营造防灾减灾意识教育宣传氛围,开展典型事故案例集中教育培训。由各车间结合自身实际,梳理典型灾害案例,制作宣传展板,大力向干部职工宣传全年防灾意识。同时,根据全国“5.12”“防灾减灾日”活动,明确以后每年5月份为我段集中宣传培训月。

截止11月3日,全段已定做宣传展板11块,宣传条幅12个。各车间以本部门职工身边的典型灾害事故案例、防止措施等内容,分别以图配文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使职工在欣赏观看中,掌握防灾技能,提升了防灾安全意识。

下图是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职工们观看全年防灾安全意识教育宣传展板的景象: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