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东培训站开展“新形势 新要求” 学习研讨活动

2017-11-03 11: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德祥 王贞贞

2017年11月2日下午,郑州东培训站组织专职教师及教务员共22名同志开展“新形势下职教文件及职教业务”的专题学习,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基地《关于做好2017年三季度职教考核评估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的建议报告》及铁路局职教培训《文件选编》中关于职教培训规定的内容。

1.jpg

在分管主任的带领下,教学人员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同时,着重对本年度第三季度职教考核评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剖析,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如:“电工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的揭示揭挂,“教师听课记录”不完整等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

通过学习,教师们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出现,主要是工作标准低、未严格按照培训规定实施造成的,及时改正这些问题才能扎扎实实的提高职教培训质量。学习研讨结束后,教师们一致认为在新的形势下,要不断的坚持用新要求,高标准来贯穿指导职教培训工作。最终才能让职教培训真正的发挥好为路局一线服务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