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武到临县北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03 11: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鑫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武、安全总监潘建平来到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工程四电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来到项目部,在资料员的协助下陈武认真查阅了项目的管理记录文件以及质量报告。项目部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项目部目前工作情况、现场施工情况对陈武作出了详细汇报。

3日上午,陈武在项目部安全总监和现场施工员的陪同下,对现场的施工进度和安全情况进行了视察。陈武在查看接触网支柱组立情况、变电箱基础浇筑情况、信号楼交付情况、隧道打灌情况之后,要求我项目部在赶工过程中不仅要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期,更要保证质量,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