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2017-11-03 11:0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工会在南昌铁路体育馆举办了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公司各区域项目部以及公司机关共7个代表队的27名职工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团体三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由公司工青部部长林一秋主持。在开幕式上,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体育活动是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综合实力和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举办这场乒乓球比赛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从而积极推进公司两个文明的建设。随后,南昌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树明做了致辞并由蔡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开展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单打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样流畅、自然;在团体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州区域项目部、南昌区域项目部、城轨事业部和杭州区域项目部获得男子团体赛前四名。公司机关的赵中良、南昌区域项目部的梁祖明、福州区域项目部的周宝国和城轨事业部的赵先军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公司机关的沙莉、成都区域项目部的王菁和上海区域项目部的刘翠兰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闭幕式上,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和南昌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树明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为公司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