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一行前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和西安石油大学考察交流

2017-11-02 18: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10月26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安保处一行5人前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和西安石油大学考察交流,受到两所高校保卫处领导的热情接待。

陕铁院安保处分别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和西安石油大学保卫处同行进行了座谈。两所高校的保卫处领导从队伍建设、外包管理、工资调整、责任落实、隐患排查、装备购置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管理经验。在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安保方面的其他情况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表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学习交流,共同做好高校安保工作。

本次考察交流,陕铁院加深了与保卫同行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学校安保工作的视野,对学校安保工作的长远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刘江平)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