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泉州指挥部2017年11月生产会在兴泉7标顺利召开

2017-11-02 17:5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向小龙

2017年10月31日,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指挥部2017年11月份生产会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顺利召开。

兴泉铁路XQNQ-7标接到会议通知后,迅速召开会议开展布置会,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会场布置及接待工作,得到各级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分别为兴泉铁路泉州指挥部、铁二院、南昌华路监理站、兴泉铁路XQNQ-6、8、9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主要有七方面内容,一是认真学习铁总近期安全质量通报,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以来各级检查存在问题的分析; 二是第三方检测情况分析;三是风险隧道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四是原材料抽检问题进行再分析 ,落实管理措施;五是施组梳理情况通报;六是各单位汇报上个月各项任务完成情况,11月份主要工作以及大干110天的进展,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七是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会上各单位代表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阐述,最后泉州指挥部指挥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从各自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析,并给出了相关建议,为兴泉铁路后续施工有效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在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为每一位参观人员准备宣传画册、精心定制有企业简介的笔记本。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兴泉铁路7标与其他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与互动。

会后各参会代表们均表示,建议泉州指挥部定期举办类似的系统会议,集思广益,以此次会议为集结号,厉兵秣马,让兴泉铁路工程建设进入大干快上的新局面!(林占平 向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