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格桑花旁谈变化

2017-11-02 17: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雪平

(魏雪平)10月24日,西宁车辆段动车运用车间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厂区内合影留念,有的畅谈高原动车带来的巨大变化。在格桑花的映衬下,他们的笑容特别动人,他们就是西宁车辆段在职及离退休党员代表。

“我是2010年退休的,退休这7年,段里的变化实在太大了,兰新高铁通车了,各种先进工装设备投入使用,检修工艺优化了,修车质量提升了……”该段退休党员潘克河深有感触地说。

在职党员郑学志说:“从‘绿皮车’到‘复兴号’,运营时速从100公里到350公里,中国铁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

在职党员郭渊文是一个摄影爱好者,他用镜头记录了西宁车辆段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垃圾堆上建起一座座现代化厂房,先进工装设备不断引进,职工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我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郭渊文动情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