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保安全、保质量、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第二阶段圆满完成

2017-11-02 09: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王瑞

10月31日,向莆公司泉州指挥部11月份生产会议在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保安全、保质量、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第二阶段圆满完成,保证了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质量等因素持续可控,是兴泉铁路7标项目“全员参与生产,快速形成大干快上局面的又一座里程碑。

今年的10月是祖国68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时期,作为国家一级铁路参建单位的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保证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施工及维稳制安工作是项目经理部的首要政治任务。面对严峻的形式,公司及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亲历亲为,实行安全质量责任包保制度及每日一次的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工作,将一切安全质量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保证了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内容持续可控,顺利完成政治任务。

兴泉铁路7标“保安全、保质量、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第二阶段圆满完成,标志着兴泉铁路项目离全面形成大干快上热潮又近了一步,我们将严格遵守建设单位“五高七建”的建设标准,严把安全、质量关,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王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