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车辆段“六个一”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1-02 09: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陈国强

为全面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一步加强动客车检修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扎实整治影响动客车安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近期,兰州车辆段工会精心组织,全面开展“六个一”活动,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开展一次观看红色电影。该段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军大业”等红色影片,引导和激励职工弘扬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中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开展一次参观红色纪念场馆。该段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等红色纪念场馆,切身体会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胜利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增强干部职工爱国、爱家、爱兰辆的思想意识。

开展一次演讲比赛。该段选出优秀征文开展演讲比赛,展示干部职工在确保动客车安全、宝兰高铁联调联试、品牌创建工作中的精神面貌,让干部职工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召开所具备的深刻内涵。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该段各车间分别组队,开展知识竞赛,提升干部职工学党史、明党纪、知党史及维权解困的能力和水平,凝聚保安全的强大合力。

开展一次工会业务培训。该段组织工会专兼职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全段各级专兼职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服务职工、凝聚职工、引领职工。

开展一次红歌合唱比赛。该段各车间分别组队,开展红歌合唱比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积极进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