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中标了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站后工程

2017-11-02 09:0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2017年8月28日,在经过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帮助下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招标组经过多月的不懈努力后,成功中标了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站后工程。中标金额:138520253元。工期目标:2017年8月30日至2018年12月30日,总工期487天。

黄骅南大家洼线为环渤海湾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位于河北省东部和山东省北部,北起朔(州)黄(骅港)铁路黄骅南站,纵跨河北、山东两省,经沧州、滨州、东营、潍坊4市10个区县(市),南接益羊铁路大家洼车站。其中河北省境内,新建线路全长39.801km,新建重车下行疏解线长度4.999km;山东省境内,新建线路全长171.997km,合计总长216.800km。

本项目位于鲁北及冀东南地区,沿渤海湾畔,覆盖黄河三角洲地区。本线北接朔黄、黄万铁路,南连大莱龙、龙烟铁路、益羊铁路,与黄万、大莱龙、龙烟铁路一起形成环渤海湾铁路运输通道。本线与朔黄铁路共同形成了东胜煤田、神府煤田及山西煤炭下海的便捷通道。同时,本项目未来可作为一条京津唐地区与华东东部地区连接的便捷通道。

本标段(综合施工2标段)投标范围为黄大线DK116+015~DK198+890;主要站点包括:利津、东营西、丁庄、羊口、寿光电厂羊口站。施工范围:通信、信号、信息、机务、车辆、给排水、暖通各专业工程项目。主要工程数量:长途通信光缆215.04条公里,联锁装置74组,调度集中系统4处,房屋4403.4平方米,红外线轴温探测系统8处。

此次投标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明确了具体要求。因本项目工作量大,在领导的带领下,部门同事奋发图强、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最终,顺利的中标,在公司发展的蓝图上写下辉煌的一笔。也为我司今后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