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 积极学习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知识 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人才队伍

2017-11-02 09: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11月1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邀请集团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余总为全体员工讲解和分享有关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知识和经验,余总以《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实践与思考》和《合同环境与风险》为题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解。

余总从菲迪克条款起源、发展历程、国际背景以及红黄银绿版本区别,标准合同格式、合同条款实施原则、合同条款特点,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重难点,国际、国内工程管理差异,国际工程实施风险、国际过程实施人文、地理、风俗环境等方面全方面讲解了有关国际管理项目知识和经验,并结合自身常年的国际项目管理经历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课程的讲解和经验的分享,使全体参建员工进一步丰富了有关国际工程管理知识和经验,体会到了国际工程项目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明白了学习国际工程管理知识的紧迫性。

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自成立以来,通过自学哈萨克斯坦项目EPC合同和分包合同,集中组织学习和讨论,购买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书籍,邀请公司领导、国际项目管理者、国际项目实施者及外部专家讲课等多种形式学习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知识,交流和讨论国际项目管理实施方法,积累国际项目管理经验,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和方法,致力建设“优质、高效、精品”的阿斯塔纳轻轨工程,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