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层层宣讲凝共识

2017-11-02 08: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峰

“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展开和内涵逻辑……”11月1日,安康机务段45名宣传骨干接受了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后,他们将按照分工下车间、进班组为职工宣讲。

该段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机关科室“三个”带头,注重培育宣讲骨干,组织开展层层宣讲,做到全覆盖,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学懂弄通新理论、新思想、新精神。他们坚持每周一交班会后组织中层及其以上干部进行理论学习集中扩大学习,由段党委书记进行辅导,并邀请相关专家老师对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及优秀宣传员、金牌通讯员等宣讲骨干进行培训,首先提升宣讲者的宣讲能力。

该段党委安排段党委成员分赴包保车间、科室和联系党支部进行主题宣讲,组织成立宣讲小分队进班组、到一线与职工面对面宣讲交流,并针对机车乘务员流动性强的特点,安排党支部支委成员在外公寓创建“流动课堂”,建立“一人一档”登记每名职工接受宣讲的情况,对未宣讲到的内容进行跟踪宣讲。

该段党委发挥机关科室带头作用,开展“不忘初心强定力•牢记使命展作为”主题活动,举行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组织一次网上竞学答题,开展一次联建互促宣教,丰富宣讲形式,并利用微信群、钉钉群、QQ群等交流心得体会,凝聚思想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段宣讲骨干机关党总支书记陈琳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好公司制改革、防寒过冬及全年防灾减灾等工作要求,以年度各项目标实现、圆满收官来验证宣讲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