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春县检察院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参观交流

2017-11-01 18: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向小龙

10月27日,“检企共建”主题活动的推动下,福建省永春县检察院一行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参观交流,借助党的十九大的“东风”,共筑廉政文化。

在项目部领导的陪同下,检察院一行先后观看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宣传图册,详细了解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项目经理黄建平、党工委副书记梁涛向检察院一行讲解兴泉铁路XQNQ-7标现场施工布局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抓好班子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

永春县检察院一行的到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参观交流,是继上次交流学习之后又一次合作。双方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经验交流与合作,通过“内建正气”与“检外帮扶”,持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长鸣,全面推动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高效、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