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老党员学习 提高服务质量

2017-11-01 17: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哈尔滨客运段哈大高铁车队“向阳花”党支部自命名以来,一直以“自动自发,注重细节,为人诚信,敢于负责”的理念服务每一位旅客。他们首创“阳光四多”服务法,全力打造铁路客运人员的良好形象。他们把“初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近日,他们来到老党员马云发的家中,慰问老人的遗孀纪成芹,向她送上慰问品,替她打扫房间。

马云发1948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复原后回到当时的黑龙江省呼兰县担任生产队保管员、生产队大队长,一生兢兢业业,踏实为民,于1997年去世。讲起马云发的故事,纪成芹满是骄傲:“他总是教育家里的孩子们‘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老人的讲述让“向阳花”的每名乘务员都深受感动。“我们都应该向老同志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车厢里的优质服务可以常态化,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列车长王雨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