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90分钟的等待

2017-11-01 16: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原定13时开始的慰问演出还没开始,怎么回事呀?”10月18日13时,新建哈佳铁路方正站施工现场临时搭建的舞台前已是人头攒动。前来观看哈尔滨铁路局工会“文化列车”慰问演出的职工们发出疑问。

此时此刻,新建哈佳铁路高楞站至达连河站间219公里200米处,提前介入线路精调的哈尔滨工务段7名技术人员,正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职工们一道,紧张地调整着线路几何尺寸。演出推迟就是为了等待这批奋战在前线的将士。

“局工会‘文化列车’慰问演出还没有开始,演员们等我们回去才开始表演,大家不要心急,一定把工作做好1最后一批作业完成后,负责介入工程指挥的哈尔滨工务段方正线路车间线路工李少波嘱咐着工友们。

“最热烈掌声献给刚从施工现场赶过来的工程建设者们,你们的劳动是最光荣的1主持人刘继峰开场的一席话,博得了现场职工们雷鸣般的掌声。14时30分,推迟90分钟的慰问演出正式上演。

15时35分,演出渐进高潮。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李少波被主持人请上了舞台。“虽然我们工作辛苦,经常回不去家,但确保工程质量,建好哈佳铁路是我们的责任所在1身高近1米9的李少波哽咽着,铮铮誓言响彻全常

此时,《坐上高铁去北京》的歌声响起,绚烂霞光映照下,建设者们黝黑的脸庞上,满满地写着幸福和希望。

刊自哈尔滨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