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彩食尚”高铁订餐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

2017-11-01 16: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济南铁道报消息 截至10月24日,济铁旅服“多彩食尚”12306高铁互联网订餐安全上线运营100天。这项便民举措自上线起就深受旅客欢迎,成交金额更是居全路27个上餐站前列。

“多彩食尚”是济铁旅服公司“多彩旅程”旗下四大品牌之一,12306高铁互联网订餐是“多彩食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7月17日12306高铁互联网订餐开通以来,针对旅客多样化、个性化的旅行服务需求,该公司秉承“公益+收益”的发展理念,以“开放、融入、合作、共赢”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路内外符合条件的餐饮产品集中展示在同一互联网平台,明码标价,供旅客选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乘车途中的就餐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的服务。在不断丰富动车组列车餐饮品类结构的同时,他们加强互联网订餐食品安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组织专门人员,加大对供餐商家生产、运输、储存环节食品安全重点的日常监管力度,确保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目前,该公司网络订餐共为旅客配送餐品3.4万余单,成交金额突破255万元,日均完成344单,收入2.5万元,居全路27个上餐站前列。其中,10月1日配送665单,成交金额5.1万元,创单日配送最高纪录。该公司网络订餐在12306订餐系统中被旅客表扬点赞2600余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