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助行赢赞誉

2017-11-01 16: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要不是你们,我们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太感谢了110月23日5时27分,K732次列车到达大同站,旅客王莉的家属紧紧握着列车长李志军的手激动地说。

王莉原本是一名护士,今年不幸遭遇车祸导致高位截瘫,后经人介绍到太原某康复中心进行康复治疗。10月22日,王莉的家属到太原站咨询购票事宜,并向车站求助,说病人在旅途中只能平躺。此事引起车站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指派人员重点解决,并提前与太原客运段广州车队联系,请车队为王莉提供帮助。

当日,王莉通过绿色通道进入车站,在助困室稍作休息。随后,车站客运人员提前将她送到站台上等候列车进站。列车停稳后,客运人员和列车乘务员一起将王莉用担架抬到铺位上,并为她办好重点旅客交接手续。铁路爱心助行的举动赢得了在场旅客的赞誉。

杨 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