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实抓细 夯实思想基础

2017-11-01 16: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冰

(王冰)连日来,长春供电段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并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在全段范围掀起学习热潮。

领导带头学。为确保学习质量,这个段党委采取班子成员先学一步的形式,于10月23日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段党政正职采取领读和解读的方式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并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了下一步的计划和预想,为持续深入学习夯实思想基础!

抓好分层学。该段要求各科室、车间结合党办下发的学习要求,细化本部门的学习方案,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公主岭供电车间积极行动,利用人民日报电子版组织车间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摘抄重点内容,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党办人员制作有关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微信产品,及时进行推送,为干部职工学习提供材料。

结合实际学。这个段号召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创新发展理念和要求,这个段决定研发系统模块推进大数据建设并实施智慧仓库建设,促进物料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在集约化生产上,他们做到兼职并岗、一职多能、工电供一体化,全面加快现代化企业建设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