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学践行 激发创业热情

2017-11-01 16: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唐友权)“我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建设美好幸福涪车而努力。”10月22日,在涪陵车务段万州北站会议室内,党员李文佳在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发言。

连日来,涪陵车务段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段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抓传达,以上率下全面学。该段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十九大报告纳入段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组织撰写心得体会。同时,他们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的时机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领会精神实质。

抓宣传,活化载体造声势。该段充分发挥QQ群、微信群、“涪车微家园”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及时转载有关理论文章。段党办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栏,编发十九大精神学习专刊,方便干部职工随时学、及时学。

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该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主题活动,通过以学践行的方式,使干部职工知晓党的大政方针政策,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