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工务段包西线路二车间线路工党员任超凡——

2017-11-01 16: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以前交党费时,许多党员不主动,每个月党支部书记总是催要好几遍,迟迟收不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大家通过对党章的反复学习,认清了哪些事党员应该做,哪些事党员不应该做,哪些是责任,哪些是义务。在交党费方面,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每月一发完工资,大家就主动找党支部书记交党费。

其实在我看来,在党费“收”与“交”转变的背后,是党员党性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相信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地推进,我们每一名党员还能变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