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分公司举办心肺复苏现场急救知识讲座

2017-10-30 17: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普及安全突发事故自救知识,提高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10月27日,福州分公司工会邀请省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宫欣,开展了一期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技术培训,三十余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1.jpg

培训运用多媒体课件,宫主任形象生动地从理论讲解和模拟操作两部分,让大家了解有关心肺复苏术的相关知识,详细让大家了解如何现场评估、调整体位、心脏按压、打开气道、人工呼吸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通过模具示范规范施救动作和控制力度。随后,大家现场进行了“模拟急救”演示。

讲座内容通俗易懂。通过培训,职工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使大家在遇到如心脏骤停、溺水、心梗等情况下能进行及时的施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