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警送教下基层

2017-10-30 16:3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鹏

(冯文鹏)为进一步加大火车站区域防控力度,提升各警种和基层所队的协同配合能力,自10月13日起,兰州铁路公安局抽调20名精干力量深入管内兰新高铁、宝兰高铁、兰渝铁路等铁路沿线各派出所,开展跨区域巡防暨送教下基层活动,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活动中,民警每到一处,采取巡站结合、固定岗和流动岗结合的方式,不断变换队形,巡防同步,交替跟进,对站前广尝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实行公开巡逻。民警还联合武警在地方、铁路公安管辖交界区域进行不间断的叠加式巡逻,提升联合执法、协同作战能力,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声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