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宣贯会

2017-10-30 12: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俊实

10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深刻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管理办法。

宣贯会上,成都地铁三号线对集团公司大力推行的“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进行了介绍,并展开深度拓展。“项目一张表”能够在施工过程中对于成本的把控,以及经济运转情况进行分析对比,能够全面、系统的展现整个项目的经济运转现状。“1234项目管理法”即通过一个项目管理里模式,开展施组策划、盈利策划,规范责任成本实施、劳务队伍管理、物资设备管理,并对里程碑计划、信誉评价、安全质量、项目盈利水平进行监管。“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是实现项目科学管理、项目受控、精细化管理,产生更好的经济效益的保证,也是对以前项目管理经验的归纳整理和总结提升,是结合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形成的一套科学的系统的管理办法。

成都地铁三号线将通过规范项目管理制度,严格把控整个工程项目,根据目前站前后各单位施工进度,以及自身条件的综合考虑,更加科学、高效的完成工作,通过科学管理水平,高效的工作效率,使企业形象在业主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方面得到认可。(乔俊实)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宣贯会。张娅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