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手段查隐患 保安全万无一失

2017-10-30 11: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亓迎彬

  包头车务段结合近期车务系统安全隐患频发实际,拓宽安全管理渠道,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短信等交流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讲真话、吐实言、谈风险。该段人人保安全已蔚然成风。

  这个段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开设安全专项整治互动交流平台,广泛征集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他们还围绕现场安全有针对性地开展在线交流。

  他们利用手机短信平台,教育引导职工特别是异地职工,通过短信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安全隐患。该段设置了3部专线电话,电话号码在段公示。各线路党总支书记及管理干部专人负责引导职工通过短信第一时间将现场安全问题反馈上来。段党委每日组织专人集中梳理,确保问题反馈及时准确、源于现场、原汁原味。

  目前。通过“微”手段,他们已收集各类安全问题37个,收集各类意见建议93条,征集保安全措施116项,有力促进了安全专项整治的扎实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