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花式”宣贯 高潮迭起

2017-10-29 13: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10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在国资委、中国铁建十九大精神宣贯部署视频会结束后,当即召开该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落实股份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通过各种宣贯形式,掀起了该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热潮。

中铁二十三局员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摄影作品.jpg

“书记宣讲十九大”是中铁二十三局此次学习宣贯落实活动的“重头戏”。10月27日,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带头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宣讲报告会上,孙圣杰一语阐明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以“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职工”为原则,为各项宣贯活动定下基调。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制定了详细学习宣传研讨计划,各级党委书记纷纷争做表率,带头宣讲。

该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影比赛,收到参赛作品569幅,已从中遴选出了343幅优秀作品在该局机关大厅展出。展出的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了职工多方面的才艺,抒发了他们对祖国、企业的深厚感情。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设立了专家评委组,并邀请职工群众对作品进行投票。“我们将在11月底前,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该局工会主席张庆军说。

该局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在十九大前后,先后推出“四千多人观直播 二十三局这样迎十九大”、“乘十九大东风,二十三局向希望出发”、“部署宣贯十九大精神 二十三局算不算快”、“加油,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职工心中的十九大”等十九大微信专题,受到职工群众的喜爱,引起强烈反响。随后该局将继续推出“‘一带一路’上,我和老外共话十九大”、“花式学贯十九大”等微信专题。

该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努力大干60天,确保目标都实现”劳动竞赛,并承办中国铁建工会四川片区交通系统劳动竞赛活动。以劳动竞赛的方式,激发广大员工爱企爱岗的热情,充分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同时,该局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演讲活动将以新颖的形式、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涵,为大家呈现一场爱国、爱企的听视觉盛宴。(李亚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