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荣获履约信誉考评第二名

2017-10-29 13: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李超

日前,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大检查暨履约信誉考评排名结果的通报》中,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经理部在成都地铁11条在建线路的96个土建施工标段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季度履约信誉考评第二名,是成都地铁5号线参建单位中唯一一个获得前三名的项目,此项荣誉也在铁建系统参建单位中排名最高。同时也是该项目连续两年在履约季度考评中名列前茅。

本次履约考评主要围绕施工现场及文明施工情况、重特大危险源管控现状、项目管理人员到位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及工程档案、进场材料及设备检查验收情况、现场管线保护等专项内容进行检查。因时值十九大会议期间,故对会议期间值班及维稳情况也进行了重点检查。

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自上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优质、高效的建设成都地铁”为宗旨,不断提升管理创效水平。在安全方面,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坚持“管施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坚持全面落实安全制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认无安全隐患再投入生产,要老老实实、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做到遵章操作、规范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维护企业财产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在工程质量方面,牢固树立“质量是工程的生命、也是企业的生命”的意识,在注重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更加重视工程质量,真正把质量当作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做到质量第一,建设优质工程。项目所建站点均地处繁华市区,文明施工要求高,项目部也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做好文明施工工作,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十九大会议期间,项目领导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每日亲临现场指导施工生产,查找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同时,科学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维稳工作,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项目上场近两年,获得了多项荣誉,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面对紧张的工期和复杂的外部环境,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部将以更加务实的品质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催马扬鞭,更上层楼,再创佳绩。(雷墨骥、李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