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查无死角 整改不漏项

2017-10-28 20: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达伟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以来,包头车务段紧盯问题整改、明确责任分工,严把检查质量关,确保各类问题检查无死角、整改不漏项。

该段严把检查关,按照领导包片、干部包点的方式,成立由段领导带队的专业检查组,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细化检查内容,抓好组织推进,重点对安全意识、安全管理、现场作业、车务自管设备、劳动安全、路外安全环境治理、应急处置、安全关键管控、消防、道路交通和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为确保安全大检查不走过场,该段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的方式,组织包保干部深入一线全面检查,确保各项检查无死角,并要求各站、各科室对大检查发现的每一项安全隐患和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查边改,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整改不漏项。

目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已到收尾阶段,该段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督查检查,严格落实督导责任,不间断深入现场,加强检查指导,督办提高质量效果;查找管理致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包头车务段  李达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