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堰车务段党委部署安排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18: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仁俊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十堰车务段党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在全段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一是加强组织、周密安排。段党委提前准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段18个党(总)支部迅速行动,党员职工一呼百应,认真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盛况。

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段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委办全体人员、十堰、白浪、武当山等站的党支部书记收看了27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宋强太同志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段党委书记立即部署安排,党委办迅速行动,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

三是营造氛围、形成声势。全段18个党(总)支部立即行动,制作宣传专栏,向广大党员职工解读“十九大”精神,段党委办制作了“喜迎十九大,我们用行动谱写新篇章”、“重磅!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十车青年在行动”等微信推送信息,通过段官网进行宣传。

四是统筹兼顾、谋划长远。段党委把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个时期内的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统筹安排,下发专题学习教育计划,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安排全段学习“十九大”的高潮。段领导班子率先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分片包保车间,指导各支部,加强学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