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分层学习 鼓舞士气热情高

2017-10-27 16: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曹代平)连日来,成都北车辆段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该段党委扎实推进学习活动,引领全员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促进铁路改革发展。

该段党委层层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段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实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该段各车间、科室党支部(总支)举办专题党课,通过报纸、“智慧成铁”APP等载体,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统一思想和行动,调动大家保安全的积极性。与此同时,该段管内一线班组积极利用点名会、完工会以及党支部党员大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鼓舞全员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全面促进铁路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该段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42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