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流来前送温暖

2017-10-27 15: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姚望

(韩庆潇 姚望)针对供暖期临近、冬季电煤需求量增加的实际,吉林货运中心提前谋划、超前组织,确保冬季电煤运输组织畅通。

这个中心将电煤运输当成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组织召开协调会,与电厂深入对接,讨论如何确保冬季电煤供应、提高卸车效率等问题。通过全面了解管内电煤库存、需求和到达量,他们完善联动机制,预报到达计划,让电厂提前做好接车准备;积极组织人员深入电厂了解电煤运到数量和时间,明确卸车作业对口联系人员,方便日常沟通联系;督促电厂对专用线设备、照明设施等进行检查维护,防止设备故障影响卸车进度。

10月以来,该中心共卸电煤6800余车、44.2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