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义务劳动落实“幸福之家”建设

2017-10-27 13: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10月2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党工团牵头,组织人员对项目部公共区域进行清扫。项目部部分党员、会员、青年员工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

由于项目部人员平时都在工地来回跑,难免对办公卫生有疏忽,再加上项目部驻地地处车流量较大的主路干灰尘比较大,光靠保洁常规性打扫还远远不够。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心的工作环境,项目部党工团主动作为,组织大家对公共区域还有一些顽固污渍和死角进行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项目部卫生得到了很好的改观。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在参与人员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积极落实了公司主推的“幸福之家”的建设,项目部将在今后定期开展类似的义务劳动,为大家提供一个温馨、和谐、干净、舒心的工作环境。

IMG_11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