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工作走出去,“四局轨道”竖树起来

2017-10-27 09:1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象成

9月底以来,轨道公司各在建项目对外宣传工作不断取得突破,“中国水电四局”一词频现各省市级地方媒体,标志着公司轨道板块各单位的媒体公关意识逐步强化,对宣传工作走出去的措施更加多样。

9月29日,黑龙江电视台对公司哈尔滨地铁项目省政府站PBA施工法进行了3分钟报道;10月1日,哈尔滨电视台对公司哈尔滨地铁项目国庆坚守岗位施工进行了5分钟专题报道;10月8日,新华社专题《“五”色航拍飞“阅”东北》展示了公司承建的京沈客专阜新特大桥,为全线唯一一家;10月14日,湖北发行量最高的《楚天都市报》对公司武汉地铁蔡甸线文明施工以《狠抓细节让工地光彩四射》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10月23日,四川电视台对公司成都地铁项目盾构施工及梁场进行了7分钟专题报道。地方省市级媒体的宣传在展示项目整体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进一步彰显了“四局轨道”的品牌,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力。

近段时期,轨道公司结合轨道交通业务发展实际,深刻把握地方媒体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新闻的需要求,在宣传工作上积极作为,主动出击,通过与地方媒体建立良好关系,对外积极宣传水电四局的实力、业绩和亮点,以宣传工作助力轨道公司项目履约和市场开拓两个关键所在。

下一步,轨道公司还将继续坚持抓好三个加大:一是在宣传范围方面,加大公司外部、轨道交通行业、地方有一定影响力媒体的宣传力度;二是在宣传媒介方面,加大对新媒体的应用,充分利用微信、电视微视频等媒介广泛进行宣传。三是宣传题材方面,加大对管理亮点、先进工艺、技术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四局轨道”的品牌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