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交通厅质检站对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部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2017-10-26 17: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高速项目部刘建平

10月24日,陕西省交通厅质检站站长王东峰带队,质检站专家及中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文辉,副总经理蒋向阳、建管部武新耀、安质环保部杨凯等一行人深入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陈战雄、书记祝灿、项目总工黄永哲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项目部总工向检查领导汇报本标段项目施工情况。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主要承建合铜高速9座大桥共4485米,2座单洞隧道4620米的施工任务,按照陕西省标准化建设要求已经高标准、高起点完成施工便道、项目部驻地、拌和站、工地试验室、安全体验馆。目前控制性工程西塔隧道已经完成支护32米临时仰拱紧跟掌子面,目前正在进行下导开挖施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查看、实际测量等方式,对项目部履约情况、安全管理、质量管控、进行了周密详细地检查。重点检查工地试验室的对项目试验室人员履约、仪器数量、标定情况及使用台账和内业资料归档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审核,还对平安工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预案是否齐全,特殊工种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对照施工日志检查现场带班人员施工情况,认真了解工程建设工程进度、施工标准化活动开展情况等多项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现场进行了指导。

合铜高速项目自上场以来,加强精细化管理,细化管理流程,优化管理细节,严肃管理职责;未雨绸缪,提前动手,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加快建设进度;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制定安全质量保证体系,严抓施工队伍管理,确保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落实建设绿色工程、生态工程、品质工程的要求,力求树立品质口碑。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工作取得的良好开端,同时对下一步施工结合检查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持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不断建立健全了工程质量责任制,编制各分项工程的施工工艺标准,明确各工序的施工工艺和控制要点,建设品质工程,平安工地;二是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进度;三是不断总结经验,在改进施工技术、提升工艺水平等方面动脑筋,实现技术创新,把后续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在全线的各项检察评比中创出优异成绩。(合铜高速项目部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