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 亲情寄语嘱安全 安全行车合家欢

2017-10-26 14: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本报讯(孙鑫权) “爱妻爱子爱家庭,不守规章等于零;安全生产全家福,出了事故全家苦1这是妻子对丈夫的深情嘱托;“你们肩上扛着的,不仅仅是漂亮的肩章,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这是父亲对儿子的谆谆教导;“你们的前方,是旅客希望的终点;你们的身后,是家人期待的眼神。”这是母亲对儿子的温暖关怀。走进集宁机务段二连车间学习室,一面制作精美、寓意深刻、温馨感人的亲情寄语墙映入眼帘。

这个段党委在推行安全风险管理的同时,大力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文化氛围,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开辟亲情墙打出亲情牌,向职工家属、父母、配偶,征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亲情寄语,将征集来的一条条温馨嘱托公示于墙,另附有职工的个人照片和全家福照片,让职工在岗位上感受亲人的关怀和嘱托,自觉遵章守纪干好本职工作,将安全氛围延伸至每一个家庭,形成职工、家属共保安全的良好局面,用亲情这剂“良方”,褪去安全隐患的侵蚀。

面对一句句饱含妻子、儿女深情的亲情寄语,一张张温馨暖人的全家福,职工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亲人的期望,将自觉履行安全承诺,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努力为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